工作流程

工作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流程 > 正文

江苏省校企联盟注册备案流程及简明手册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步骤1网址https://jlzx.jspc.org.cn/
步骤2登录名密码已经注册过的用户名、密码忘记的,请联系88780075,学校联系省科技厅查找注册用户名
步骤3填写基础信息等候学校审核,各项信息填写全以免反复修改。可参阅群文件《校企联盟备案手册》
步骤4学校审核通过,或若信息不全不通过退回修改
步骤5科技厅审核通过生成【备案号】,或不通过退回
步骤6打印申请人下载打印备案表2-3份(分别给科技处、企业、个人保存)
步骤7盖章加盖科技处和企业章,学校科技处盖章在行政二号楼315B
步骤8存档申请人将加盖科技处和企业章的一份《江苏省校企联盟登记备案表》交至产学研(行政二号楼310)。
步骤9上传参见《校企联盟备案手册》,把上传的几页纸弄成一个文件一次性上传,不要分几次上传,否则文件就会不完整。此时“校企联盟”状态显示为“备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