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校内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校内通知 > 正文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2024 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2024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为更好地完成项目申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科技创新专项资金按照源头减碳、过程降碳、末端固碳和数智控碳四类专题组织项目。项目采取“揭榜挂帅”和“竞争择优”等方式组织。其中“揭榜挂帅”项目申报不占申报名额,项目负责人和承担单位不受在研限制;学校“竞争择优”项目限项申报2项。该项目是采取“项目-课题”形式,鼓励老师积极参与外单位课题。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

有意申报的项目负责人,请于49日下午500前,将申报书初稿提交至自然科。

联系电话:88780074


科技处自然科

                                                20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