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科

基地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科 > 正文

关于对我校“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现场考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2018年度工程与材料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现场考察的通知》要求,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将于11月7日上午组织专家对我校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考察日期

校内组织现场考察时间为10月底;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现场考察时间为11月7日上午8:00-12:00。

二、现场考察内容及要求

1.实验室现场考察评估的时间为半天。现场考察专家组由5-7位专家组成。

2.现场考察参考议程详见附件1。

3.实验室应提供以下材料供专家组查阅:五年工作总结报告7份、清单7份、实验室主任PPT汇报材料7份、校领导或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PPT汇报材料7份;五年总结报告及汇报材料的相关佐证材料1份。

4.实验室和依托单位商定联系人,于2018年10月20日前将考察联系人信息(附件2)发送至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系邮箱。

5.现场考察结束后将按照初评打分占60%,现场考察打分占40%的方式,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计算出现场考察的各实验室成绩并从高到低排序,成绩靠前的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成绩靠后的实验室将参加综合评议。

联系人:徐红梅、田锦程。

联系电话:88780073。

附件:

1--现场考察参考议程

2--考察联系人信息

科技处基地科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