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1.负责拟定、宣讲、落实学校自然科学类科研管理规章制度。

2.负责编制执行学校年度发展计划及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

3.负责学校学术委员会及其专门委员会的章程修订、委员换届,组织开展学术委员会日常工作。

4.负责学校纵向科研项目(含国防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立项、项目管理、结题验收、资料归档、绩效评估、后续跟踪等日常管理。

5.负责学校自然科学类科技成果的评价与登记、科技成果奖的组织申报与过程跟踪。负责学校自然科学类论文、论著的统计与认定;负责自然科学类专著出版基金的申报、管理工作。

6.负责学校自然科学类政府及行业科研平台(含国防科技创新平台)的培育、申报、论证及考核;负责学校自然科学类各级各类科研团队(含国防科技创新团队)培育、申报、遴选、考核等管理工作。

7.负责与科技条线部委厅局等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8.负责各类自然科学类科技信息统计、报送、归档等;配合校内有关部门完成自然科学类科技材料的审核。

9.根据学校年度科研工作目标,向各二级单位下达年度科研任务,进行工作量核算并组织实施考核。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