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校内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立项的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所有2018年获批省科技厅基金项目的负责人,请尽快进系统填写科技报告、验收申请。按链接具体要求http://kjc.ujs.edu.cn/info/1302/2634.htm,认真整理提交纸质材料(封面、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项目合同书复印件、研发工作总结、研发技术报告、项目经费决算表(50万元以上为审计报告)、研究成果附件),先不要装订。其中如实填写经费决算表,经财务处项目管理科审核盖章,结余经费不超过20%。尽快将验收纸质材料提交科技处自然科。

   项目原则上不得延期,如确有特殊情况必须延期的,请填写项目延期申请,经学院领导签字后,报科技处领导审批。


    财务处管理科:88790568(行政2号楼105室)

    科技处自然科: 88780074(行政2号楼312室)


                            科技处自然科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