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科

基地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科 > 正文

关于转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3〕520号)申报领域、申报条件及申报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

由于限项申报,请欲申报者于5月29日下班前将申报平台名称、负责人及联系人信息发送至基地科邮箱进行预申报,6月2日前将一份申报材料纸质稿送到行政二号楼313办公室,电子稿发送到基地科邮箱,准备进行校内遴选。待遴选后再根据推荐部门的时间要求进行报送。

联系人:佘玉云、经岗。联系电话:88780073。邮箱:kjjd@ujs.edu.cn

附件:

1.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2.镇江市发改委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科技处基地科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