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

自然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其中面上项目是限项申报,请学院统一汇总并进行排序(每个学院限报两人),请学院将申报书纸质稿一份和“面上项目学院汇总表”(电子稿和学院盖章的纸质稿)于4月27日上午11点前一并提交至科技处自然科,进行校内统一评审。通过校内评审后的项目请在“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58.213.129.208/)填报。重大项目依托重点实验室申报,具体请参照指南。

以上所有项目请在5月9日下午5时前完成网上填报并提交,待科技处审核通过后打印纸质稿,(纸质申报书请A4纸双面打印、含附件,重大项目一式5份,面上项目一式3份)于5月10日下午5时提交至科技处自然科。

具体申报通知和申报书模版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0511-88780074

科技处自然科

2018年4月18日

注意事项:

1.面上项目建议申请经费5万元,购置设备费0万元,间接经费不低于0.4万元。

2.学科代码请填到二级学科。

3.申请重大项目,“指南领域”必须填写

4.申报书封面右上角的“编号”不填。

5.在线填报时,建议上传的申请书文件小于3M,上传的项目申报书和附件电子版均为PDF格式。

    6.申请人首先需注册账号,待科技处审核后可以在线填写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