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

自然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重点研究方向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苏科计发〔2019〕116号文件精神,2020年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重点研究方向建议征集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重点研究方向建议征集

为切实做好专项的组织实施工作,更好地把握需求、凝练重点、明确任务,现面向全省征集2020年专项重点研究方向建议并常年受理。所建议的重点研究方向须瞄准未来产业竞争制高点,紧扣我省重点发展的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见附件2),立足我省产业结构现状和研究基础,具有明确产业变革前景和原始创新价值。重点研究方向建议由科技人员自主提出,直接报省科技厅(建议的格式见附件3)。

二、其它事项

1.请有意申报省前沿引领技术专项重点研究方向建议的教师于10月20号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送至科技处自然科,电子版发送至:kjzr@ujs.edu.cn。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科技处自然科联系,电话:0511-88780074。

科技处自然科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