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

自然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正文

转发《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重大项目指南”及组织推荐领衔科学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现转发《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重大项目指南”及组织推荐领衔科学家的通知》(苏科资发〔2023〕108号)。本年度重大项目分为前沿项目、探索项目和攀登项目三类,实行持续稳定支持和动态调整相结合的管理机制,通知详细内容可参考:http://std.jiangsu.gov.cn/art/2023/6/29/art_82540_10937347.html,也可下载本通知附件。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联系科技处自然科。

电话:0511-88780074

邮箱:kjzr@ujs.edu.cn



科技处自然科

2023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