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科

成果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科 > 正文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请符合申报资格要求并有申报意向的教师,提前与科技处重大办联系,进入申报系统http://service.most.gov.cn及时准备申报材料。系统填报预申报书的开始时间为:20181258:00。省科技厅http://kxjst.jiangsu.gov.cn/将于近期发布相关申报通知,请申报教师及时关注并按照省科技厅具体申报时间节点,完成系统提交及纸质材料寄送等申报工作。

联系人:佘玉云    李强        联系电话:88780076

科学技术处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