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科

成果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科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大北农科技奖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关于完善补充大北农科技奖专家库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1、仍工作在一线的科研人员,一般应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 60 岁。

2、热心科技奖励事业,愿意参加大北农科技奖评审工作,自觉遵守评审纪律和规定。

3、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所属领域国内外发展状况。

4、根据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通知要求,新增食品和生物医药领域,可重点推荐。

二、领域要求

动物育种、植物育种、微生物育种、食品、功能食品、食品安全检测、动物营养、植物营养、动物疫病防控、植物保护、农业信息化、农业物联网、农业大数据、农业人工智能、农业智能装备、生物医药(生物反应器、基因编辑、合成生物学等新技术,中药、疫苗和诊断试剂等新产品)等重点领域。

三、数量要求

择优推荐,各单位推荐数量不限。

四、推荐流程及时间安排

1、请各单位认真核对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大北农科技奖专家推荐表》(附件2)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PDF)及表格原件(Excel)一并发送至zdb@ujs.edu.cn。重大办汇总后上报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

2、推荐截止时间为 2023年 11 月30日。

联系人:曾章英   田锦程

联系电话:88780076

科技处重大办

2023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