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

综合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科 > 正文

关于协助填写省级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数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学校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数据上报工作安排,请各单位协助填写省级高水平大学监测指标体系表相关数据。填报表格的电子版及相关佐证材料请在1113日下午下班前反馈至各科室,各联系人详见下表。

具体填报表格

填写要求

联系人

联系电话

D030204

博士后与科研助理数量

各学院只需按年度填写2016-2020院聘科研助理人数课题聘科研助理人数

姚舟

88791900

D030205

教师担任国内外重要期刊负责人清单

1.监测点内涵:2016年以来,学校教师担任期刊主编、副主编、编委等主要负责人清单,填报30人次以内。
  2.
所在学科:《学位授予与人才培养学科目录》一级学科。
  3.
期刊号:国际刊号是期刊的ISSN号,国内刊号是期刊的CN号。
  4.
期刊收录情况: CSSCICSCDSCISSCIEIA&HCI、其他。
  5.
担任职位:主编、副主编、编委。
  6.
任职期限:任职起止年月。
  7.
该监测点反映学校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如有一人任职多个期刊主编或副主编,请选择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一项填写。
  8.
表格对数据格式做了统一规定,须按照指定格式填报。填报过程中如果月份不确定,将月份统一填为1月即可。
  9.
任职期限:只要时间跨度中含2016年度均先填报。
  10.
最好能提供期刊任职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稿。

徐红梅

88791900

D040104

教师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的代表性论文清单

1.监测点内涵:2016年以来,学校教师各年度公开发表的代表性论文,每年填写100篇以内。
  2.
作者类型: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其他
  3.
所在学科:按照2018年《学位授予与人才培养学科目录》中的一级学科填写。
  4.
发表年份及卷(期)数:文章发表时间的标识,填报格式为“出版年,卷号(期)号”,如期刊无卷号,则为“出版年(期)号”。
  5.
期刊收录情况:CSSCICSCDSCISSCIEIA&HCI、其他。
  6.
代表性论文说明:简述论文科学价值、影响力,字数控制在50字以内。
  7.
作者姓名须为校内教师,首先考虑第一作者,然后考虑通讯作者。

8.将江苏大学非第一单位的论文改为红色字体,并加备注“江大非第一单位”。其他信息也请核对,有误请在最后一列备注。

佘玉云

88780073

D040204

牵头建设的部省级重点研究基地清单、绩效评估情况及目前承担的重大项目情况

1.监测点内涵:2016年以来,学校牵头建设的部省级重点研究基地绩效评估及目前承担重大项目等方面的情况。16年以来我校牵头平台已在列表中,请补全相关信息。
2.基地类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其他省部级重点研究基地。
  3.
绩效评估情况:主管部门最近一次对基地评估的结果,若未进行评估可不填。
  4.
承担项目情况:以基地名义承担的重大项目情况,含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项目经费、项目来源等内容。
  5.
成立年月:请用“YYYY-MM”格式填写。

佘玉云

88780073

D04206

国别和区域研究机构清单

1.监测点内涵:2016年以来,学校各年度国别和区域研究机构数量及绩效评估情况。

2.国别和区域研究机构:针对其他国家或地区开展专门研究的研究机构或中心。

3.批准单位:教育部、省级政府部门或学校自设。

4.绩效评估情况:主管部门最近一次对基地评估的结果,若未进行评估可不填。

5.成立时间:请用“YYYY-MM”格式填写。

佘玉云

88780073

D100201

牵头或参与国际科研平台建设、重大科学计划和科学工程清单

1.监测点内涵:2016年以来,学校与世界一流大学举办联合实验室或研究机构,牵头或参与国际性重大科学计划和科学工程情况,项目和工程每年填报5项以内。

2.科研平台:指与世界一流大学或学科举办的联合实验室、研究机构。有符合要求的请各单位自行填报。
  3.
国际性重大科学计划和科学工程:多个国家或地区开展的重大科技研究合作项目或工程。(由自然科填写)
  4.
合作情况简介:包含发起单位,参与学校和学科等,填写50字以内。
  5.
合作类型:联合实验室、联合研究机构、重大科学计划、重大科学工程。
  6.
参与类型:牵头、参与。
  7.
参与时间:请用“YYYY-MM”格式填写。

佘玉云

88780073

科学技术处

2020.11.10

  • 附件【D10.xlsx】已下载
  • 附件【D03.xlsx】已下载
  • 附件【D04.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