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中石化行业优秀创新平台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20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创新平台的评估结果,依托江苏大学建设、南通大学参与共建的“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泵及系统节能技术重点实验室”获评优秀。

根据《石油和化工行业创新平台评估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办法的要求,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专家对2012年、2014年和2016年认定的石油和化工行业创新平台进行了两年定期评估。在50家参与评估的行业创新平台中,仅有11家行业创新平台评估结果为优秀。

近年来,学校围绕石化泵及系统节能技术开展了持续深入的科研攻关,研制开发的深海潜油电泵、高温高压液力透平泵、水煤浆气化泵、管线输油泵取得了广泛的应用和认可,为推动石化泵行业的科技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