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革30条

科技改革30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改革30条 > 正文

江苏大学召开“科技改革30条”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0日,江苏大学在学校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落实“科技改革30条”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由科技处李红处长主持,江苏大学副校长丁建宁以及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社科处、知识产权中心、设备处、国际处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科技处李红处长就江苏大学“科技改革30条”的落实情况做了简要的总结汇报,汪若尘副处长对相关条款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梳理。丁建宁副校长指示要紧密结合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厅、人社厅、财政厅等相关部门的文件,立足于江苏大学的客观实际,认真调研分析,制定出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的“科技改革30实施细则。会后,各部门负责人及具体联系人进行了充分地讨论沟通,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科学技术处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