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

自然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下载 > 自然科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流程

发布日期:2018-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流程

 

1. 项目负责人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撰写结题/成果报告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在线提交;项目负责人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结题/成果报告,项目负责人应保证纸质结题/成果报告内容与电子版一致。

2.项目负责人如实编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金决算表》,确保决算数据真实、准确,资金支出合法、有效。考虑到该项工作安排在假期完成,请项目负责人务必于放寒假前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直接费用决算表》与《审核意见表》(一式一份)提交至财务处审核签章;财务打印的支出明细表经审计处审核签章。

3.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成果报告时,应当使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成果在线”收集本项目发表的论文等成果。请不要将待发表或未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等的论文列入结题/成果报告;不要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成果报告内容。

4.填报并下载打印最终PDF版本结题/成果报告,将最终材料(一式一份)项目负责人签字提交科技处。

未按时报送结题材料的应结题项目,按逾期待结题处理,计入相应的限项申请范围;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按《条例》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负责人和依托单位进行处理。

财务处管理科:丁永淦88790568

科技处自然科:笪祖林 季薇8878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