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指南

项目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项目指南 > 正文

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学物理科学部2023年度第一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学物理科学部2023年度第一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请指南》,本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用于资助与数理领域发展相关的战略与管理研究、学术交流、科学传播、平台建设等活动,具体内容详见: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8668.htm。

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于4月5日前通过基金委信息系统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自然科,联系电话:0511-88780074。


科技处自然科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