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校内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在研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项目执行情况信息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接省科技厅通知,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在研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执行情况信息表填报工作,请相关项目负责人尽快进入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站填报(网址为http://kjjh.jspc.org.cn/)。

填报范围为2020年在研的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6年及以后立项项目),不包括已经办理验收、总结结题和终止手续的项目。

具体要求请参考附件。为了便于后续审核工作,网上填报校内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9日。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自然科。

联系电话:0511-88780074

联系邮箱:kjzr@ujs.edu.cn


2021年3月22日

科技处自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