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校内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2020年12月31日到期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已经启动。

1.项目负责人如实编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金决算表》,确保决算数据真实、准确,资金支出合法、有效。请按照财务处要求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直接费用决算表》与在线打印的报告最后的《审核意见表》(参考附件)(一式一份)提交至财务处审核签章。

2.项目负责人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撰写结题/成果报告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在线提交;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成果报告时,应当使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成果在线”收集本项目发表的论文等成果。请不要将待发表或未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等的论文列入结题/成果报告;不要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成果报告内容。

3.下载打印最终PDF版本结题/成果报告,应保证纸质结题/成果报告内容与提交电子版一致。(一式一份)不含附件,签字、财务盖章于2021年1月25日前提交科技处。

财务处:管纯一88790568(行政2号楼105室)

科技处:笪祖林88780074(行政2号楼312室)

科技处自然科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