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校内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等4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科技部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等4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包含“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高端功能与智能材料”“新型显示与战略性电子材料”“稀土新材料”4个重点专项,具体内容详见: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系统受理时间

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2023年4月17日8:00至5月17日16:00。江苏省科技厅将于近期发布相关申报通知,具体的申报截止时间和材料报送要求以江苏省科技厅通知为准。

二、申报系统登录账号

请有意向申报的项目负责人,登录科管系统(http://service.most.gov.cn),在“公开公示-申报指南”菜单栏中查看申报指南等相关材料。并于4月23日前将拟申报重点专项及相应的指南技术方向、项目负责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到科技处自然科邮箱:kjzr@ujs.edu.cn。

三、其他要求

1. 请有意向申报的项目负责人,仔细阅读各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并严格遵守项目申报查重等相关要求。

2. 本次申报方式为为网上填报,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自然科。

联系电话:0511-88780074



科技处自然科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