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校内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20221231日项目执行期到期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已经启动。

1.项目负责人认真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成果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成果报告),如实编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金决算表》,确保决算数据真实、准确,资金支出合法、有效。结余经费原则上小于30%

2.项目负责人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撰写结题/成果报告;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成果报告时,应当使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成果在线”收集本项目发表的论文等成果。请不要将待发表或未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等的论文列入结题/成果报告;不要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成果报告内容。专利、论著、获奖、标准、软件著作权、举办国际会议、研究生培养等成果务必手动录入“研究成果目录”。重要成果的证明材料可电子化上传提交。

3. ISIS系统报告填写完成后,先单独打印封面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直接费用决算表》、财务盖章页各一页,到财务处管理科(105室)审核盖章,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最终PDF版本结题/成果报告,应保证纸质结题/成果报告内容与提交电子版一致。一式一份、不含附件、负责人签字,于2023215日前交科技处自然科。

财务处:管纯一 88790568(行政2号楼105室)

科技处:笪祖林 88780074(行政2号楼312室)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