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通知

校内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填写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统一要求,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现需系统填写年度进展报告。系统提交,无需纸质材料。

年度进展报告网上填报校内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16:00前。此期间科技处审核可能退回修改,请关注状态!

注意:

1、所有在研项目均需要填写。2022结题的项目填写结题报告,无需再填进展报告。

2、进展报告不能写的太简单,请在规定字数内尽量详细;

3、请在“研究成果”目录栏里在线填写2022年度的成果,同时将研究成果在“成果在线”中导入!

4、与本项目无关论文不要放,无基金项目号标注的论文不要放。非本年度的以及未正式发表的请勿列出。

5、如做过校内经费调整申请审批的,需要做情况说明并将审批单原件扫描上传

请您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进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 )。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自然科。

联系电话:0511-88780074


科技处自然科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