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2020年11月17日发布的“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要求(详见附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定于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14:30-17:00在北京举办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届时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在线实时直播报告会(请登录https://www.cast.org.cn/关注直播安排)。

请各单位采用集中组织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师生和科技工作者收看报告会直播,并将收看学习照片、视频等资料备案留存;此项教育工作已纳入学校年度目标任务考核。

联系人:邱旭华 88780075

          徐红梅 88791900


科技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