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科

基地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科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论文(著)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掌握2022年度我校教师论文(著)发表情况,便于2022年度论文(著)科研工作量统计,逐步将科研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的论文(著)信息作为学科评估、硕博导遴选、教师职称认定等工作中的论文认定范围,现开展2022年度我校发表论文(著)的认领、补录等信息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认领、补录系统

论文认领、补录工作依托科研管理系统中的论文“认领平台”。各位教师凭一卡通号从校园网“江苏大学综合服务门户”入口进入“科研管理系统”,点击右上角“认领平台”,认领、补录论文。

二、“认领平台”推送数据的原则

系统默认将论文推送给通讯作者或校内第一教师作者,请通讯作者或校内第一教师作者务必及时认领,并由认领人负责核对并补充信息

三、论文认领、补录基本流程

1.各位教师按照“论文认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_教师版”中的操作指南(见附件),认领并补充系统抓取到的论文信息,补录系统未抓取到的正式发表论文,退回误认领、不认领的论文,最后点击提交。

2.科研秘书以学院为单位,对本单位教师认领的论文进行系统查重、审核,往年已审核通过或今年已认领的补录论文请退回。

3.科技处进行审核、反馈与统计。

四、论著信息统计

1.请教师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在成果管理-学术著作-新增中录入论著(指专著、编著、译著,不含教材)信息,上传证明材料(含论著封面、封底、版权页、编委页(英文论著)),同时提供一份原件,由学院科研秘书审核后,统一提交科技处。

2.获江苏大学专著出版基金资助的专著,也一并录入系统。

五、时间节点

1.按照学校年终工作量统计日程安排,论文(著)认领第一阶段截止时间为11月28日

2.为防止补录论文与已认领的论文出现重复情况,11月28前系统中的“论文补录”功能暂时关闭,论文补录第一阶段时间为11月29日到12月5日

3.各二级单位审核截止时间为12月6日

六、注意事项

1.为确保论文原始信息准确无误,请认领人准确核对补充论文各项信息,包括DOI号、ISSN号及所有作者等(含认领论文和补录论文)。

2.未被系统抓取到的收录论文,请教师首先反馈至科研秘书,仍不在系统的须在规定时间段到认领平台中补录,请务必准确填写论文所有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在线发表及2023年发表的论文暂时不要补录!

3. 因年终考核需要,凡学校发文成立的专职科研机构务必单独认领。

4. 2022年发表的SCI论文,分区按照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升级版统计(待中科院12月份将数据上线后系统统一匹配),2021年的SCI论文分区仍按照其基础版统计。

5. 各单位的人文类论文(著)由社科处负责统计。

联系人:佘玉云,经岗,联系电话:88780073

附件:1.论文认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_教师版;

       2.论文认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_科研秘书版。



科技处基地科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