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科

基地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科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部省共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部省共建)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促进国家与地方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的有机衔接,打造支撑地方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国家级农业科技创新平台,按照“部省共建、以省为主”的原则布局建设一批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部省共建)。现就我校本次申报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研究方向符合本地区重大需求,对区域农业农村发展和科技创新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二)研究团队固定人员不少于20人,年龄与知识结构合理,学术带头人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并在相关产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

(三)依托单位科研基础扎实,有较完备的科研条件,科研仪器设备总值不低于2500万元,实验用房面积不低于2000平米,能够提供必要的运转经费和后勤保障。

(四)优先支持列入部省共建协议事项、部省共建高校或各地重点谋划支持的实验室。

二、申报时间

因限项申报,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申报的平台,于6月2日前进行预申报,将申报平台名称、负责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发送到基地科邮箱,并认真编写《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部省共建)申报书》(模板见附件2)。因省农业厅需提前遴选,务必于6月6日中午前将申报电子材料、纸质材料(一份)报送科技处基地科,我们将及时进行校内遴选并进行报送。

联系人:佘玉云、经岗,电话:88780073。邮箱kjjd@ujs.edu.cn



科技处基地科

2022年6月1日

附件:

1.关于组织开展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部省共建)申报工作的通知。

2.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部省共建)申报书。

    3.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部省共建)推荐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