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科

基地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科 > 正文

关于转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2〕385号)(详见附件2),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重点领域

1.国家和我省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集群、产业链重点发展方向和领域。

2.国家和我省鼓励发展的数字经济、生物经济、绿色经济、新基建以及疫情防控、环保安全相关高新技术领域。

3.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市场前景,服务我省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特色产业领域。

4.开展国家和省级产业创新中心创建的重点领域。

二、申报条件

1.符合《办法》有关规定和本通知要求,方向定位明确,发展思路清晰,任务和目标合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机构和管理团队,建立了规范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拥有高水平的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和结构合理的技术创新团队。科研人员数量不低于20人,专职科研人员数量不低于10人,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

2.拥有良好的研发场地、设施和设备仪器条件,对突破制约产业转型升级和重点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重大研发成果工程化和产业化应用形成有效支撑和保障。研发设备原值不低于200万元,研发场地相对独立且面积不低于200平方米。

三、其他事项

由于限项申报,请欲申报者于4月25日下班前将申报平台名称、负责人及联系人信息发送至基地科邮箱,并于5月3日12:00前将一份申报材料纸质稿送到行政二号楼313办公室,电子稿发送到基地科邮箱,准备进行校内遴选。待遴选后再根据推荐部门的时间要求进行报送。具体申报材料要求见附件1。

联系人:佘玉云、经岗。联系电话:88780073。邮箱:kjjd@ujs.edu.cn

附件:

1.2022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通知附件附表

2.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3.镇江市发改委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科技处基地科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