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科

基地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科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202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科技部《关于征集202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项目的通知》,网址为:http://www.most.gov.cn/tztg/202109/t20210909_176793.html

申报范围:

1.学术专著:作者在某一学科领域内从事多年系统深入的研究,撰写的在理论上具有创新或实验上有重大发现的学术著作。

2.基础理论著作:作者在某一学科领域基础理论方面从事多年深入探索研究,借鉴国内外已有资料和前人成果,经过分析论证,撰写的具有理论创新的,对科学发展或培养科技人才有重要作用的系统性理论著作。

3.应用技术著作:作者把已有科学理论应用于生产实践的先进技术和经验,撰写的能促进产业进步并给社会带来较大经济效益的著作。

申报受理时间:

2021年9月10日至2021年10月15日。

请有意向的老师积极申报!

基地科

2021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