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科

基地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科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石油化工行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验证平台项目摸底调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石油化工行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验证平台项目摸底调研)》(中石化联科技发〔2021〕22号)(详见附件1),请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要求:1.涵盖已建成、在建、拟建的平台。2.符合产业化、工程化应用阶段的重大技术装备领域试验、验证类公共服务平台,均可进行推荐填报。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10月4日前根据附件要求将《首台(套)验证平台情况表》(已建成、在建或拟建均须填写)和首台(套)验证平台政策支持情况表(已建成填写)的电子稿发送至基地科邮箱。因一个研究领域限报一项,请各团队统筹规划。

联系人:佘玉云、经岗;联系电话:88780073;基地科邮箱:kjjd@ujs.edu.cn。

                                                                                                            

                                                                                                            科技处基地科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