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科

基地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科 > 正文

关于转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江苏省发改委发布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0〕1224号),详见http://fzggw.jiangsu.gov.cn/art/2020/11/6/art_284_9560648.html,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因名额有限,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将预申请书务必今天发送到基地科邮箱(具体要求见科技处11月2日发布的相关预申报通知)。

已进行预申报的,请于11月12日下班前将“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大纲”以及“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数据表”的纸质稿各一份送到行政二号楼313办公室,电子稿发送到基地科邮箱,准备进行校内遴选。待遴选后再根据推荐部门的时间要求报送其他相关材料。

相关通知、管理办法及材料见附件。

联系人:佘玉云、薛青。联系电话:88780073。邮箱:kjjd@ujs.edu.cn

科技处基地科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