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科

基地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科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就我校开展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验收依据

《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办法》(苏教规〔20174号)和《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规则(试行)》(苏教科〔20181号)。

二、考核验收对象

考核验收对象为部分建设期满的高校重点实验室,包括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省重点实验室和省重点建设实验室(名单见附件2)。

三、考核验收重点

考核验收重点包括实验室定位与研发条件、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研究水平与贡献、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四个方面。

四、考核验收材料

考核验收材料是实验室考核验收的重要依据,必须如实反映考核验收期限内实验室的真实情况。

各实验室固定人员原则上不得交叉、研究成果不得重复使用。44日前填写好《#####实验室固定人员名单》(模板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kjjd@ujs.edu.cn邮箱,学校将对各实验室固定人员进行查重反馈。

请各实验室根据《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报告》(附件4)格式编写近3年(201511日至20171231日)考核验收报告,材料中涉及的所有成果必须是考核验收期内获得,考核验收报告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包含附件在内不超过150页。

各实验室需要对考核验收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提交前需要在院内进行七天公示,凡存在不如实申报甚至弄虚作假的将实行一票否决。《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报告》(一式九份,A4纸双面印制,不超过75张纸)连同《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概况表》(附件5,打印一份,负责人签字)于2018427日前纸质版交至科技处基地科(313),电子版发送至kjjd@ujs.edu.cn邮箱。

联系人:徐红梅、田锦程。

联系电话:88780073

                             

附件: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名单

附件3--#####实验室固定人员名单》

附件4--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报告

附件5--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概况表

科技处基地科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