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科

基地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科 > 正文

关于转发《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的通知》(附件1)和镇江市科技局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我校前期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由于科研平台申报需要省市会商,请欲申报的单位填报会商简表(附件2,暂时先用2019年的会商简表),于2020年1月17日前,会商简表纸质稿经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后扫描成PDF文件,连同其Word版电子稿一并发送至kjjd@ujs.edu.cn,并电话确认。过时不交,视为放弃,恕不能接受补交。

办公室电话:88780073;联系人:徐红梅,田锦程。

附件:1.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的通知

      2.2020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会商项目简表汇总

科技处基地科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