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科

基地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科 > 正文

关于组织省级重点实验室"助力企业、共渡难关"专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全省重点实验室”助力企业、共渡难关"专题活动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落实单位

1.江苏省高端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2.江苏省道路载运工具新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

3.江苏省农业装备与智能化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二、活动主要任务

1.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2.帮助企业开展技术研发

3.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

4.提供检验检测认证服务

5.探索建立开放服务企业机制

三、活动要求

请有关实验室切实高度重视,在有力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加强工作组织,统筹和协调相关资源,充分发挥实验室党员的先锋模范和青年骨干人才的核心作用,努力把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1.各实验室要尽快明确专门人员,根据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和特点,制定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做到"一企一策",明确具体措施,科学推进工作安排。活动期间,原则上每个实验室服务企业不少于5家。

2.本次专题活动至今年年底结束。各实验室的专题活动方案请于4月10日前交至科技处313室基地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kjjd@ujs.edu.cn。从6月份起每双月末报送工作进展和典型案例,2021年1月初报送专题活动工作总结。

联系人:徐红梅、田锦程。

联系电话:88780073。

附件:关于组织全省重点实验室”助力企业、共渡难关"专题活动的通知

科技处基地科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