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

自然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正文

我校召开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重点项目中期检查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10日,江苏省科技厅、镇江市科技局组织相关专家对我校承担的2项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重点项目-《麦棉套种全程机械化优质高效生产技术集成创新与示范》、《食品智能高效固态发酵装备的研发》进行了中期检查。会议在江苏大学行政2号楼316会议室召开,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靳朋勃、孔祥华、镇江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国祥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镇江市科技局农社处处长赵双福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阶段性成果及下一阶段的任务和工作安排。专家组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后,审阅了中期检查材料,并对项目进展研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最终形成了中期检查意见。靳朋勃介绍了本次项目中期检查的目的及意义,并对项目后期的实施注意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经专家组审核,2个项目均达到合同规定的指标进度要求,一致同意通过中期检查。

本次会议梳理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明确了项目下一阶段研究计划,推动了项目任务落实和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