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

自然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正文

关于召开青年教师国家基金申报辅导会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为了做好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我校新入职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特别是做好我校青年教师项目申报的专题辅导工作,现决定举办江苏大学青年教师国家基金申报辅导会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特邀请有关专家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会议地点

2021年11月11日下午15:30,校小礼堂。

二、参会人员

1.相关校领导。

2.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

3.近几年新入职自然类有关学院青年教师,同时热忱欢迎关注及有意向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各位教师参加会议,并与专家交流讨论。

三、参会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好青年教师等参会人员,并严格执行省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佩戴口罩。

2.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即下午15:20)进入会场,进去会场后请务必按照座位号隔位就座。

3.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在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不得参会。请参会人员所在部门、单位严格落实责任,做好把关工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学技术处。

联系电话:0511-88780074



科学技术处

青年工作委员会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