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

自然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正文

转发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有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2021年度江苏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申报指南及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项目申报指南,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kjjh.jspc.org.cn)中进行网上填报,并于11月22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份)提交至科技处自然科。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自然科。


联系电话:0511-88780074

邮箱:kjzr@ujs.edu.cn



科技处自然科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