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

自然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正文

关于2019年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校内申报及评审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2019年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由于省杰出青年基金省、优秀青年基金、面上项目为限项申报,预定于3月8日进行校内答辩。

请各申报人按照要求准备材料,积极申报。

项目类别

校内预评审截止时间

申报要求

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

3月7日

限项申报,准备申报书纸质稿一份,由项目负责人交科技处自然科,同时准备答辩用15分钟PPT(项目负责人姓名—二级单位—负责人手机号码—项目计划类别),发到自然科邮箱。

省优秀青年项目

3月7日

申请人范围:仅限于2015年获批2018年验收结题的省青年基金项目

面上项目

3月7日

限项申报,准备申报书纸质稿一份,由学院汇总后交科技处自然科,学院同时需提交学院汇总表电子稿和汇总表纸质稿一份,汇总表纸质稿需加盖学院公章。

1. 各学院和大于30人的专职科研机构限报2项(排序),其他机构限报1项;

2. 建议申请人需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二区以上SCI论文五篇及以上;

3. 同等条件下没有在研国家级纵向项目者优先。

省青年基金项目

无预审

青年基金项目不限项,直接按要求在系统中填报,待科技处审核后提交纸质稿2份。


科技处自然科

2019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