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

自然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2023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其中面上项目是限项申报,请学院统一汇总并进行排序(每个学院限报2人,挂靠研究院名额为1人),请学院将申报书纸质稿1份和“面上项目学院汇总表”(电子稿和学院签字盖章的纸质稿)于3月21日上午10点前一并提交至科技处自然科,进行校内统一评审。

特别提醒申请人注意:

1.面上项目:申请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不接受具有正高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如已承担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科研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项目支持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2.重大项目:申请人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正高级或取得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须依托重点实验室申报,每个符合申报条件的重点实验室限报1项,具体请参照申报通知。

通过校内评审后的项目请在“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info.jse.edu.cn)填报。项目系统填报可参考《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操作手册(申报人)》(见附件)。

通过校内评审的项目于3月25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并提交。项目实行无纸化申报,无需提交纸质材料,所有数据以系统填报数据为准。

具体申报通知和申报书模版详见附件。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自然科。

联系人:季薇 李成林  联系电话:88780074

科技处自然科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