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

自然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正文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等6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现转发科技部《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等6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典型脆弱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常见多发病防治研究”“生物与信息融合(BT与IT融合)”“中医药现代化”“重大自然灾害防控与公共安全”6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专项具体内容请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在“公开公示-指南意见征集”菜单栏中查看指南意见征集材料。

如对相关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有建议或意见,请于2月22日24点之前将建议或意见发送到科技部通知中的指定邮箱,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根据征求意见情况,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自然科。

联系电话:0511-88780074



科技处自然科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