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

自然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正文

关于纵向自然类科研项目绩效领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关于纵向自然类科研项目绩效领取相关事宜,作以下两点说明:

1. 项目立项绩效领取:已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完成项目入账的项目,请登录科研管理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绩效单》。(部分包干制项目立项绩效领取可联系科技处自然科领取绩效单)

2. 项目结题绩效领取:结题项目绩效领取,请下载本通知中附件《纵向课题结题绩效领取单》,自行按照预算填写后附上结题证明或结题证书复印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科技厅项目等请登录系统自行打印)。

3.绩效领取必须通过财务系统酬金申报进行预约,如需查询绩效金额,请联系财务处综合管理科。科研绩效打算放入本次年终领取的,相关材料务必于1月12日前交财务处105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具体事宜请咨询财务处综合管理科。


联系电话:

科技处自然科:0511-88780074

财务处综合管理科:0511-88790568



科技处自然科、财务处综合管理科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