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

自然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自然科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近期发布的《关于做好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受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现对我校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相关事宜作出如下调整:

项目类别

截止时间及申报要求

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杰出青年基金

系统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1月10日上午10点前;

申报材料纸质版提交相关事宜请关注后续通知。

优秀青年基金

青年基金项目

面上项目

社会发展、现代农业、创新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合作

系统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1月13日;

申报材料纸质版提交相关事宜请关注后续通知。

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核心技术(双碳专项)

请严格按照市科技局要求完成系统提交及纸质版申报材料提交。

注:

1. 各二级学院须在2023年1月10日前将本学院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项目)申报人员汇总名单及在职在编证明提交至科技处自然科。

2. 请项目申报人严格遵守项目申报指南中相关规定。申报人员须我校在职在编人员,未办理好入职手续的不能申报,请各二级单位进行严格把关。

3. 请各位项目申请人严格遵守项目申报截止时间,逾期将不予受理。

4.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项目)项目申报材料由学院汇总后一并交于科技处自然科,个人提交将不予受理。

5. 申报材料纸质版提交时间将按照省科技厅的要求,请等待后续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自然科。

联系电话:0511-88780074

科技处自然科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