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科

成果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科 > 正文

关于2022-2023年度神农中华科技奖申报情况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是面向全国农业行业的综合性科学技术奖,主要奖励为我国农业科学技术进步和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奖项分为科学研究类、优秀创新团队类、科学普及类三类。为做好2022-2023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申报及评审工作,江苏省农学会现开展奖项推荐数量摸底调查,学校将按摸底情况向农学会申请推荐指标。

请有意向申报2022- 2023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的项目组填写附件1,于10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附件1电子稿发送至重大办邮箱zdb@ujs.edu.cn

联系人:曾章英 田锦程 联系电话:88780076



科技处重大办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