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科

成果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科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近日,教育部启动了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工作,现将我校相关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系统网站

https://jybkjgl.moe.edu.cn/kjpj

二、申报系统开放时间

2022年4月15日至5月24日17:00,工作日8:00—20:00,节假日8:00—18:00。

三、申报项目基本条件

提名项目(人选)必须符合《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有关要求,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提名项目第一完成单位是国内高校。

2.提名自然科学奖项目提供的代表性论文(专著)应当于2019 年12 月31 日前公开发表,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应当于2019 年12 月31 日前完成整体技术应用。

3.列入国家或省部级计划、基金支持的项目,应当在项目整体验收通过后提名。

4. 同一人同一年度只能作为一个提名项目的完成人。

5. 已获得或正在申报的国家级或省部级科技奖励的项目技术内容,不得提名2022 年度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

6. 专用项目的相关内容应当在申报前已定密,并需提供相应的定密文件。

四、申报时间节点

1.账号申请。4月15日至4月18日,请确定申报的项目组联系科技处重大办,获取申报系统账号。

2.系统填写。项目组进入申报系统,务必下载并使用系统中的模板,离线填写申报材料,在线上传提交。

3.校内预审。自4月20日起,科技处重大办将适时组织校内专家开展多轮校内预审,协助项目组提升申报材料质量。同时开展多轮形式审查。

4.公示材料。请项目组按照《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手册》中关于提名项目公示的有关要求,将公示材料电子稿(PDF)、提名汇总表发送至重大办邮箱。

5.材料报送。5月16日前,项目组将系统导出并打印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含原件1份)报送科技处重大办(行政2号楼315A)。

五、其他事项

1.江苏省教育厅将于近期发布申报通知,系统提交及纸质材料报送的截止时间,以江苏省教育厅通知为准。

2.请符合提名要求并有意向申报的项目组,务必于4月1日前将《拟申报教育部奖项目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稿发送至重大办邮箱,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召开申报推进会

3.因教育部奖形式审查要求严格,请项目组严格遵照《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工作手册》(见附件)中提名书填写说明,准备各项申报材料

联系人:曾章英   田锦程    联系电话:88780076

邮箱:zdb@ujs.edu.cn

科学技术处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