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科

成果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科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详见http://www.cnlic.org.cn/zhongqingliangonggao/202203/t20220325_64584.html,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系统起止时间

2022年4月6日12:00—6月24日12:00

二、申报流程

1.4月6日后,项目组可登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申报系统,自行注册账号,同时将拟报项目名称、申报奖种、第一完成人、联系人、联系方式及邮箱地址等信息发送到重大办邮箱。

2.项目组登录申报系统,按照申报书填写说明的具体要求,在线填写申报书基本信息,下载申报书模板,填写申报书相关内容后在线上传,同时上传附件材料。

3.6月上旬,重大办将集中进行2-3轮申报材料形式审查工作。请申报者务必按照申报书填写说明,准备申报材料。

4.6月20日前,项目组完成系统提交。

5.6月24日前,项目组将纸质版申报材料(含附件,与网上填报版本一致)一式两份、形式审查表一份报送至科技处重大办(行政2号楼315A室)。项目申报书的主件(在线填报提交后下载打印)不超过25页,附件不超过40页。书面申报书应将主件和附件材料合订,不需要另加任何封面,装订成册即可。

联系人:曾章英、田锦程

联系电话:88780076

邮箱:zdb@ujs.edu.cn

科技处重大办

2022年3月28日

  • 附件【附件材料.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