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科

成果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科 > 正文

关于推荐2021设施农业及相关装备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关于征集2021设施农业及相关装备科技成果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科技成果主要包括设施农业及相关装备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要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和应用性,并有较强的可转化性。最好为近年完成、已获得发明专利权或提交发明专利申请,且具有较好的转化落地或产业化市场前景。

二、征集的科技成果已通过成果评价、鉴定或第三方认证等,知识产权归属清晰,无法律纠纷。

三、请各单位通知有意向申报的项目负责人填写《2021设施农业及相关装备科技成果征集表》(见附件2)及《2021设施农业及相关装备科技成果征集汇总表》(附件3),于7月20日前将所有材料电子稿(请以“江苏大学”+“成果征集表”命名)发送至邮箱zdb@ujs.edu.cn

联系人:曾章英 田锦程  联系电话:88780076

附件:

1.关于征集2021设施农业及相关装备科技成果的通知

2. 2021设施农业及相关装备科技成果征集表

3.2021设施农业及相关装备科技成果征集汇总表

科技处重大办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