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科

成果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科 > 正文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引力波探测”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引力波探测”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涉及“引力波探测”、“合成生物学”、“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等3个专项,具体内容详见https://service2.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225/4207.html。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系统受理时间

2021年2月26日8:00至4月20日16:00

二、申报资格

详见科技部通知中的“申报资格要求”、申报指南中的 “形式审查条件要求”。

三、其他要求

请符合申报要求并有意向申报的项目负责人于3月5日前将拟申报专项、项目负责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到科技处重大办邮箱:zdb@ujs.edu.cn。江苏省科技厅将于近期发布相关申报通知,具体申报截止时间以江苏省科技厅通知为准。本次申报科技部将试行无纸化申请,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联系人:田锦程   曾章英   办公电话:88780076

科技处重大办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