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科

成果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科 > 正文

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和《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和“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等重点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具体内容详见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115/4145.html和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115/4146.html。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根据指南内容,及时参与申报。

联系人:曾章英田锦程    办公电话:88780076

科技处重大办

2021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