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科

成果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科 > 正文

关于开展省科技咨询专家库专家征集及专家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省科技咨询专家库专家征集及专家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组织开展江苏省科技咨询专家库专家征集及已入库专家信息更新工作。具体入库专家条件、专家信息征集及已入库专家信息更新要求详见附件。

请符合入库专家条件并有意向申请的教师,进入登录系统http://210.73.128.93/EXPERT,自行注册后填写专家信息;已入库专家根据要求在线更新个人研究领域、工作履历、职级职称等信息。请各位专家务必于2021年1月20日前,完成专家信息录入和更新工作,并在系统内提交。科技处重大办将统一进行系统审核及材料报送工作。

联系人:曾章英   田锦程         联系电话:88780076

科学技术处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