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科

成果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科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2018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已经开始,具体通知详见http://www.cmiao.com.cn/cms/news/648.htm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及推荐书填写说明,在申报系统中上传推荐书及相关附件材料。首次申报该奖项的申报者在申报系统中注册获取用户名和密码(以前已注册过该奖项的申报人员可以使用原有用户名及密码)。

319-26日,重大办将集中开展多轮申报材料的形式审查,请申报负责人提前在系统中录入申报材料。328日前,请申报负责人在申报系统中完成提交,并将推荐书主件(在申报系统中生成PDF文件下载)和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3份(含原件1份),报送至科技处重大办(行政2号楼315)。

联系人:佘玉云 李强 联系电话:88780076

 

科技处重大办

                                    201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