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度江苏省科技厅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6-01-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度江苏省科技厅项目申报受理时间表

项目类别

预申报截止时间

正式稿截止时间

申报要求

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

2月22日

网上提交截止时间3月9日

纸质稿提交截止时间3月11日

限项申报,直接在系统中填报或在系统中下载申报书模板填写后,打印纸质稿一份,由学院汇总后交科技处自然科,学院同时需交汇总表电子稿和纸质稿,汇总表纸质稿需加盖学院公章。

正式稿按时间节点填报,待科技处审核后提交纸质稿2份。

面上项目

省青年基金项目


青年基金项目不限项,直接按要求在系统中填报,待科技处审核后提交纸质稿2份。

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

2月22日

限项申报,提交预申报简表一份(见附件1-3)及电子稿,在系统中填报或在系统中下载申报书模板填写后,打印纸质稿一份,提交至科技处自然科。

正式稿按时间节点填报,待科技处和科技局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稿2份。

现代农业

社会发展

省政策引导类计划(产学研合作)项目


不限项,直接按要求在系统中填报,待科技处和科技局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稿2份。

所有上报的申请书网上提交截止时间2016年3月9日,纸质正式稿(一式二份)提交截止时间2016年3月11日下午4点。

需要开通系统用户账号的,请直接在系统里注册,并将账号信息(用户名、姓名、所在学院、申报项目类别)发送至kjzr@ujs.edu.cn邮箱。

具体申报指南和申报要求详见如下

1.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60129/170050078.html。

2. 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60129/165945781.html。

3. 省政策引导类计划(产学研合作)项目: 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60129/165519328.html。

附件1-3.rar

科技处自然科